月宮咲

✨最近的坑:
●三代目JSB
❤全員博愛,主推隆二 副推剛醬
CP主臣隆、雙直
●SPN
❤Dean CP主SD
❤Jensen RPS吃J2(JPJA)
●MCU
❤索爾 CP主錘基
●HQ ❤山口 ❤研磨 CP主月山&黑研
●FF15 ❤普普 CP主諾普
●銀魂 ❤桂 CP主銀桂/高桂

看到SPN第15季就要完結的消息,昨天真的是難過了好一陣子  😭

雖然才入坑半年多,但這個作品卻已經在我心中佔了很重要的位置,不論是劇本身或是演員們等等,都讓我在追劇追消息的這段日子帶給我很多感受,很充實快樂也很舒壓,SPN彷彿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 ❤️  


突然腦袋有畫面了,想說就來畫圖吧!


雖然畫技一樣不好,但想把這份感情投注在自己產出的東西  

往好一點的地方想,我可以親眼看見這部劇的終點,對我來說就是很棒的一件事了! 💖💖

圖片有誤所以重發😓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月宮咲 | Powered by LOFTER